一个正直的坏心眼

【楼诚】一个脑洞

@芸曦 小白的我实在是不知道如何在评论处贴链接,只能这样子了


https://xiaokelai.lofter.com/post/1cbb6a61_9826673

芸曦:

刚才看了最新一期的《全员加速中》,名字叫做“触不到的恋人”,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看梗用在楼诚身上。


大概就是在某次执行任务的时候阿诚为了保护大哥被抓了,明楼设法营救却回天无力,看到阿诚在狱中饱受折磨最后牺牲,明楼痛彻心扉,找到时光沙漏,决定让时间重新来过,只愿从此同阿诚从未相识从未相知从未相爱,他只希望没有了自己在身边的阿诚能够一生平安顺遂。


时光沙漏倒转,时间回到二十几年前,阿诚与明楼擦身而过,未曾相识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要是有人可以认领这个脑洞就好了,我觉得我自己大概是没那个本事把他写成文或者做成视频了。


但是...好想看~~~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三月有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